瓷碎

道阻且长,少年仍需努力

奥利奥/娱乐圈/一个大纲

文名:等待

很早之前就把大纲写了,但是一直没动笔,有哪个小饼干看上了拿走吧

另:顺便想撸长篇但是一个人写太累了,想有个可以跟我一起写讨论督促我的小伙伴


一个关于等待的故事。
  等吴三石长大的罗玉
  和
  等罗玉追上步伐的吴三石。
  我们互相等一等对方,就不会走丢了。

  分手→追妻火葬场→复合

17岁的吴三石遇到了28岁的罗玉,吴三石一见钟情,觉得这就是爱情。
  恋爱后,聚少离多,无法公开的恋情,吴三石的不够成熟,点点滴滴积累在一起的冲突,终于在某个罗玉生病的深夜爆发。
“三石,我好像有点不舒服。”
“罗玉,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,我跟同学还在外面玩儿,你等等我。”
  罗玉提出分手,并将吴三石号码拉黑[微博还在偷偷关注]。
  逐渐壮大的奥利奥大军出现在了吴三石的视线中,吴三石为奥利奥笔下的绝美爱情感动了[大雾]。分手后,当事人吴三石就一个想法,后悔,非常后悔。
  吴三石带着学校二楼食堂卖的粉跑去罗玉家,半途下了雨,粉都被淋湿了,罗玉心软开了门。给吴三石煮了碗方便面,然后就把吴三石轰走了。
  罗玉在剧组,吴三石换了手机给罗玉打电话发短信,还找罗玉助理问罗玉最近吃得好不好。
  吴三石采访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对象,吴三石说:“能一把抱在怀里的就很好。”
  吴三石到罗玉拍戏的城市参加活动,活动后。跑去探班,大家都以为吴三石是探女主角的班。
  拍摄结束,罗玉半夜才到北京的家。昏昏沉沉的罗玉觉得自己发烧了。
“你等我去见你好么?”
  吴三石把罗玉送去了医院打吊水。
“我爱你,是真的。罗玉,我在长大,你等等我好不好。”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38)